close

      新華社昆明12月17日電(記者 吉哲鵬)記者從雲南省民政廳獲悉,截至12月17日9時,連日來的低溫冰雪天氣已造成昆明、保山、文山等9市(自治州)30個縣(區、市)94.3萬人受災,對民航、公路、電力等造成不同程度影響,部分農作物也遭受低溫冷凍和雪災。
      據云南省民政廳統計,截至17日9時,低溫冰雪天氣造成上述地區58間房屋倒塌,100餘間損壞;農作物受災面積38.7千公頃,其中絕收3.9千公頃。目前,各地、各部門的救災行動正有序開展中。
      據瞭解,12月13日到16日,雲南中部、東部地區普降中雪,局地大到暴雪,並伴有降溫,降雪區域主要集中出現在迪慶、麗江、大理、怒江南部、昆明、楚雄、紅河北部、玉溪北部、昭通、文山、曲靖等州市,全省有51縣站出現降雪或雨夾雪天氣。  (原標題:雲南省:連日來的低溫冰雪天氣已致94.3萬人受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