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悅翔V7的市場定位如何?
  張寶林:我們把它定位成“運動科技的A級轎車”,消費者主要是以80—85後為主。
  記者:與逸動相比,悅翔V7有何優勢?
  張寶林:據我們分析,本款車的造型、空間、加長性、節油、安全等七八個方面的亮點在A級轎車當中應該說是最好的了,我們把它稱之為“A級轎車的旗艦車型”。它的尺寸跟逸動很接近,價錢沒公佈,不好說,反正價格會比逸動便宜。
  記者:鑒於舊版悅翔系列品牌車型銷量不佳的現狀,悅翔V7如何突破銷量大關?
  張寶林:我們期望這輛車的月銷量是1.5萬-2萬輛,中國緊湊型汽車市場很大,已經有足夠多的產品讓我們做產品細分,所謂的得中級車得天下,這也是我們長安孜孜以求的。不管在銷量還是產品利益方面,我們都是嚴格按照合資企業的標準來打造我們的悅翔V7產品。  (原標題:“悅翔V7主攻80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