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法軍空襲“伊斯蘭國”在伊拉克目標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法國國防部網站25日的消息說,法國空軍24日晚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蘇爾郊區的目標發動了空中打擊,摧毀了一個軍營的幾棟建築。
  消息說,兩架法軍“陣風”戰鬥機共投擲了4枚炸彈,被摧毀的軍營是恐怖組織用來對其戰鬥人員進行軍事培訓的。美國主導的“國際聯盟”為此次空中打擊提供了相關情報。
  消息還說,法軍每天都在伊拉克從事武裝偵察和搜集情報任務,以支持伊拉克部隊的地面行動。
  今年6月初以來,伊拉克爆發嚴重武裝衝突,包括“伊斯蘭國”在內的反政府武裝占領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領土。近幾周,在美法等國的空中支援下,伊拉克安全部隊和庫爾德武裝在全國多地打擊“伊斯蘭國”極端武裝並收復一些村鎮。但武裝分子繼續在全國多地發起進攻,並拿下西部安巴爾省一些城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