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19日,廣快閃記憶碟東省環保廳公佈了2014年第二季度重污染河流斷面及主要跨市河流交界斷面水質狀況,環保廳相關負責人稱,這是環保廳首次公佈重污染河流斷面水質,且從本季度開始,主要跨市河流交界斷面水質將從之前的一年一公佈變更為一季度一公佈。據公佈數據,二季度37個主要跨市河流交界斷面超2成不達標,劣五類水質斷面達16%;36個重污染河流斷面屬於劣五類水質的超7成,其中,深圳7個監控斷面連續3個月有6個屬劣五類。
  記者統計,4月份重污染河流斷面中12個mSATA沒有數據顯示,餘下的24個斷面中16個斷面水質屬於劣五類,劣五類水質達66%;5月份1個斷面無數據顯示,25條劣五類,劣五類超過7成;6月份12個斷面無數據,16個屬於劣五類,與4月接近。
  據廣州市監測站站長王宇駿介紹,不少斷面水質監測一般選擇單月,逢雙月則無監測數據SD記憶卡。如此,5月份最能反映出重污染河流斷面的水質狀況。
  同時,省環保廳還同步公佈了今年二季度全省主要跨市河流交界斷面水質及入海河口水質狀況。省環保廳相關負責人表示,該數據雖不是首次公佈,但之前只是每年公佈一次,從今年二季度開始,將變更為每季度公佈一次。本次公佈的主要跨市河流交界斷麵包括1新竹買屋7個地市37個斷面,入海河口包括10個地市24個河口。記者統計發現,二季度跨市河流37個斷面達標數分別有26條、31條、29條,達標條數達到77%。
  (李永)
  李永  (原標題:廣東環保廳ssd固態硬碟首次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