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王海燕 通訊員 羅飛)為增進與在滬全國人大代表的密切聯SD記憶卡繫,全國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殷一璀近日走訪了部分在滬全國人大代表,深入瞭解代表生活、工作以及履行代表職責的有關情況。
  殷一璀一行先後赴上海德力西集團有限公司、長寧區虹橋社區(街道)虹儲居委會、上海華日服裝有限公司,分別走訪了全國人大代表周振波SD記憶卡、朱國萍和朱雪芹。下轉◆5版(上接第1版)走訪中,代表們在認真完成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極履職,代表所在單位及相關部門對代表履職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都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無論是在車間埋頭苦幹11年的周振波,在社區辛勤耕耘24載的朱國萍,還是20年來從一名普通農民工成長為致力於維護農民工權益的全國人大代表朱雪芹,這些來自基層第一線的全國人大代表以出色完成本職工作的表現,為履行好代表職責打下扎實基礎;同時他們積极參加代表履職學習班、閉會期間各項履職活動,認真開展調研收集民聲民意,每年在全國人代會期間提出高質量的議案和建議。“一個代表後面都有一個團隊”,保證好賣房子代表的履職時間、協助代表開展調研並參謀好履職材料、做好代表履職的後勤保障、以相關資源提供專業支持,代表所在單位及相關部門也以不同的方式做了大量工作,關心和支持著代表履職。
  殷一璀充分肯定了三位全國人大代表的履職表現,並對代表所在單位和相關區、街道及有關部門等對代表履職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她表示,市人大常委會要繼續組織開展走訪代表活動,創造更好條件機會,通過實實在在的關心和細緻入微的支持,為代外接式硬碟表更好履職做好服務保障。
  全國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姚海同等參加了外接式硬碟走訪。
  (原標題:為代表履職做好服務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