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記憶體趙歡為孩子們送上助學金。
  
  孩子們表演《感恩的ssd固態硬碟心》手語操。
  
  老人們欣賞文藝microSD節目。
  
  劉老與文藝志願者情趣用品一同表演。
  紅網湘潭縣站8月4日訊(分站記者 龍顯揚)日前,市、縣婦聯負責人一行來到射埠鎮中心敬老院開展“愛心獻兒童、孝心獻老人”幫扶義演活動,為敬老院老人和當地寒門學子分別送上慰問金,並邀請了湘潭市紅太陽藝術團文藝志願者為老人抗癌食物和孩子們獻上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在射埠鎮中心敬老院,10名成績優異卻家境困難的中小學生接受了婦聯“春蕾”助學基金的幫扶,她們分別獲得了600-1000元不等的助學金。受助的孩子們在得到幫助的同時,也將這份關懷與愛傳遞下去,她們與紅太陽藝術團的志願者們一同精心編排節目,為敬老院的50多名老人送上了一場精彩的文藝匯演。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手語操、舞蹈、二胡演奏這些精彩的節目受到了老人們的熱烈歡迎,有的老人更是感動得老淚縱橫。年過古稀的劉煌佑老人抑制不住激動,走上舞臺和文藝志願者們一起合唱了一首《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引起了全場男女老幼的心靈共鳴,將當天的活動推向了最高潮。
  記者從縣婦聯瞭解到,除了當天活動中受資助的10名中小學生外,其他鄉鎮的另外20名品學兼優的寒門學子也將在最近得到“春蕾”助學基金的資助。
  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趙歡,縣政協副主席李西文,以及縣婦聯負責人等參加當天的幫扶活動。  (原標題:湘潭市縣婦聯開展幫扶活動為童叟獻愛心、敬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