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王若若報道)“老師,再和我們合張影吧!”6月10日上午,東北育才學校首屆內地新疆高中班畢業典禮舉行,61名新疆畢業生與母校依依惜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教育廳發來賀信,對首屆新疆班的畢業生表示祝賀,並對東北育才學校為學生們提供一流的學習環境、師資和服務表示感謝。
  畢業生代表回雅玲同學說,在育才老師的悉心教導下,同學們從容地走進高考考場,雖然即將告別母鞋踏上人生新的徵程,但大家會永遠銘記自強自立的育才精神,努力成為對國家和社會有用的人才。
  高琛校長表示,這61名學生從西北邊陲來到內地,在接受育才優質教育的同時,也展示了新疆新一代青年的理想與勇氣。希望他們今後不但要擁有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理想信念,更要擁有報效祖國的赤子情懷,勇於擔當,追求卓越,為推進家鄉的進步和發展作出貢獻。  (原標題:東北育才學校首屆內地新疆高中班學生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