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人飛機起飛時發生事故
  美國費城傳媒大亨殞命
  據《今日美國報》6月1日報道,《費城調查者報》新晉老闆劉易斯·卡茨因私人飛機失事不幸身亡。不久前,卡茨剛與人聯合出資8800萬美元入主該報。
  據報道,劉易斯·卡茨是費城傳媒大亨,擁有多家媒體,還是曾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新澤西網隊的老闆。
  還沒飛離地面就出了事故
  據報道,一架私人飛機5月31日晚間在美國馬薩諸塞州機場附近的一片林地墜毀,機上7人全部遇難,其中3人是乘務人員。美國聯邦航空局稱,飛機曾起火。社交媒體上的照片證實了航空局的說法。
  營救人員於6月1日凌晨趕到現場。美國國家交通安全委員會(NTSB)正在對事故進行調查。
  有報道稱,飛機從馬薩諸塞州機場起飛,原計劃飛往大西洋城國際機場,卻在起飛時發生故障導致墜毀。
  NTSB表示,飛機在地上推進了大約600米,還沒飛離地面就出了事故。混亂中,飛機滑過草坪,砸上護欄,起落架撞成碎片,機身也燃起大火。事故原因尚不明朗。
  費城傳媒大亨不幸遇難
  現年72歲的費城傳媒大亨劉易斯·卡茨在飛機事故中不幸遇難。他擁有《費城資訊報》、《費城每日新聞》和CNN子網站Philly.com網站,還是體育頻道YES Network49的股東。僅僅4天之前,卡茨與合作伙伴剛剛聯合出資8800萬美元入主《費城調查者報》,表示希望帶領《費城調查者報》加強深度報道,重現往日新聞行業的風采。
  據報道,卡茨意外身亡之後,他的兒子德魯·卡茨將頂替父親在報社中的職位。
  卡茨來自新澤西,享年72歲。他在停車場、房地產和銀行等產業頗有建樹。卡茨此番前往麻省參加教育活動,並邀請好友、前賓夕法尼亞州州長埃德?倫德爾同行;倫德爾婉拒,竟因此幸免於難。
  卡茨還曾經是NBA新澤西網隊的老闆,前任美國國家冰球聯盟(NHL)新澤西魔鬼隊老闆、現任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的股東。
  2002和2003年,還曾連續兩年帶領新澤西網隊闖進NBA總決賽。如今卡茨遇難,NBA官方也表示哀悼。
  據中國日報、法制晚報
  (原標題:美國費城傳媒大亨殞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