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達萊(gdl)日用電器有限公司是一個生產廚房用具的生產商,坐落於中國廣東省順德高達萊日用電器有限公司,坐落於順德容桂,擁有接近4000平方米的廠房和300多個員工。gdl嚴格監控產品的設計、製作、註塑和裝配。這就是gdl可以在整個生產過程中保證產品質量的原因。整個生產每一步的最終目的都是為了生產出高質量的產品。gdl已經得到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的認證,而且產品生產的每一個階段都是由gdl嚴格監控的。專門化的模式使gdl可以生產出最好的產品並達到眾多客戶的需求。是中國塑料廚房用品製造企業之一,年產量高達600萬台,在國內外廚房日用電器市場均占有重要地位。順德高達萊日用電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產品遠銷全球,並一直專註於歐美高端市場,高達萊公司一直與國外各大知名品牌和企業合作,為他們長期提供優質的廚房用具,並得到他們的認可。高達萊公司專業生產及銷售家用手動廚房用品,產品涉及原汁機、絞肉機、榨橙器、攪拌器、多功能切菜器、多功能食物處理器、麵包器等產品,多項產品獲得專利。公司擁有獨立的開發部、塑料加工車間、裝配線,整套工序全部由公司單獨完成。
  在國內傳統渠道, 本廠已經與,山姆會員店, 沃爾瑪, 吉之島, 家樂福, 大潤發, 華潤萬家等各大國際連鎖超市有著密切的合作。
  GDL高達萊掌握最先進的製造技術,在全球同類產品品牌中位列前茅。高達萊有料理機,原汁機,絞肉機,多功能切菜器,食物處理器等超卓的廚用小工具。高達萊產品不僅提高了人們的生活品味,優雅便捷的產品更讓gdl輕鬆愉快地做出最完美的食物,令你覺得貼心便捷,和更加人性化。全球千萬戶高品質家庭對高達萊品牌的情有獨鐘,元不彰顯了多年來高達萊品牌的雄厚積累以及值得信賴的形象。產品選用安全可靠的優質材料,獲得了代表歐洲最高標準的德國日用品衛生管理法LFGB認證,以及美國FDA認證。聞名於世的高達萊產品,用戶遍佈歐洲,美洲,亞洲,澳洲等世界各地。極近完美的高達萊系列產品,工藝精湛,讓您肆情暢享高品質生活。
  GDL旗下的明星產品有手動原汁機、絞肉機、榨橙器、攪拌器、多功能切菜器等。其中gdl手動原汁機PS-326採用低速齒輪傳動原理,通過螺旋擠壓把食物中的營養和水分萃取而出,並且將多餘的渣滓從前端蓋排出。本產品選用優質進口材料製作而成。尤其於透明杯部分選用臺灣生產塑料(透明泛金),使得產品在外觀色澤上得到顯著的提升,並且有效的防止食物汁液對透明件的染色。PS-326傳承簡約、流暢的線條,將頂級工藝與經典科技做到了完美的融合。出汁效果更佳,裝卸簡便,易清洗,是你日常享受天然原汁的出眾之選。
  GDL高達萊是全球頂尖廚用小工具品牌,歷經了18年時光的洗禮,成就了“Sense of Happiness(幸福觸手可及)”的理念。熱愛高尚生活的理念與追求極致的出品,讓GDL深受歐洲高端市場的喜愛。對於獨立意志的追求,是歐洲貴族精神的精髓所在。高達萊的產品完全符合歐洲國家的家庭教育觀念。動手與美食,兩者缺一不可。高達萊產品強調“動手便捷”和“精湛的食材處理”。最誘人的珍饈,絕非鮑參翅肚,而是一份營養鮮活的食材,再配搭上別具匠心的炮製。正如高達萊廚用小工具能帶給您的非同凡響的餐飲盛宴。
  
  
    (原標題:GDL(高達萊)日用電器有限公司—起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