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邵陽站2月20日訊(通訊員 石歐蘇 商務中心曾濤)近日,新邵縣釀溪鎮正式下發作風建設實施意見,為扎實做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升溫。
  意見要求:一高度重視。鎮機關各部門要加強領導,精心組織。負責人要發揮示範作用,從自身做起,帶頭搞好學習,帶頭查找問題,帶頭抓好整改,帶頭完善制度,帶頭嚴格管理,把作風建設的各項要求落到實處,以領導幹部的表率作用推動本部門作風建設的深入開展,積極配合督查組開展工作。二突出重點。把轉變幹部作風、提高工作效能與推動當前工作和加強黨的建設有機結合起來,把重點放在落實工作制度上來,形成按制度辦事、制度管人的良好機制,進一步提升工作作風和工作效能。三加強督查。把督促檢查貫穿於轉變幹部作風,加強機關行政效能建設的各個環節,不定期裝潢對本部門幹部職工辦事效率、工作態度、工作作風等進行自查。鎮作風辦要加大督查力度,採取隨機抽查、明察暗訪等方式,督促各部門認真履行職責,及時瞭解掌握工作進展情況,總結推廣成功經驗。  (原標題:新邵釀溪三措並舉 踐行群眾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