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2月7日電(記者林紅梅)2014室內裝潢年春節黃金周全國民航運行總體平穩,7天民航共執行航班56329班,同比增長15.1%;旅客運輸量769.4萬人次,同比增長19.8%。
      民航局副局長夏興華介紹,7天里航班平均客座率66%,同比增長2個百分點。2月6日民航運送旅客超過126萬人次,達到春節黃金周運輸網路行銷最高點。
      他分析,今年春節黃金周航空運輸呈以房屋二胎下特點:
      一是旅客出行提前,年三十和春節假期第一日旅客運輸量明顯下降。民航局監測顯示,春運前14天,固態硬碟每日旅客運輸量達到111萬人次,同比增加19.7萬人。年三十(除夕)和大年初一的旅客運輸量降至85萬以下。
      二是民航靈活應對市場變化,運力提供充分。除正班外,整個春運期間加班和調整航班2.7萬關鍵字廣告餘班。
      三是節後運輸高峰提前,探親和旅游返程客流疊加,初二至初六每天旅客運輸量均在100萬以上。
      四是兩岸及內地與港澳間的旅客繼續呈上升態勢。港澳臺航線始發航班的平均客座率一直保持在80%以上。  (原標題:民航局:春節黃金周民航運輸旅客769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