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靖州站1月20日訊(通訊化療飲食輔助員 梁超)1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江波一行,在縣委書記欽代壽,縣委副書記、縣長張遠松,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陳紅利的陪同下,深入靖州橫江橋、太陽坪鄉等地調研,並看望慰問困難老黨員。
  在橫江橋鄉政府,江波走進政府辦公大樓、食堂和宿舍,仔細查看辦公條件和生活環境,當看到這裡辦公條件比較完善,但是住宿條件還比較簡陋時,江波叮囑隨行的當地負責人,在關心幹部的工作的同時還要多關心他們的生活。調研中,鄉政府院子里的宣傳欄引起了江波的註意,宣傳欄里該鄉各項小康社會重點工作指標分解完成情況,小康競賽重點項目進度情況,各項任務的直接責任人落實等情況,都直接公示出來。江波對這一做法給予了充分肯定,江波指出,這樣可以讓群眾更加瞭解政府的工作情況,增加政府工作透明度,也增強了幹部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在詳細瞭解了村民集體經濟發展情況後,江波指出,在發展村民集體經濟時,要大力發展各種農業產業合作社,以合作社的模式,在整合資源促進農業褐藻糖膠哪裡買產業發展的同時,讓村民共同致富。
  在太陽坪鄉便民服務中心,江波詳細瞭解該中心的服務內容和辦事流程,在得知便民服務中心將計生、民政、勞保、醫保、系統家具農技等業務部門集中到一起辦公,實現了一站式服務,江波非常滿意,江波說,便民服務中心對提升政府辦事效率,提高群眾的滿意度有積極意義,今後還要在實踐中繼續探索工作和管理機制,進一步簡化辦事流程,提升服務質量,最大限度的方便群眾辦事。
  江波一行還深入到橫江橋鄉湘西黑豬養殖基地瞭解企業的生產經營情況,到太陽坪貫堡渡村瞭解該村的村民集體經濟發展預防癌症須知情況,並就相關的工作提出了建設性的指導意見。
  調研中,江波還看望慰問了部分貧困老黨員,為他們送去新春的祝福。在橫江橋鄉81歲高齡的老黨員楊順華家,江波對楊順華長當鋪期以來為黨和人民所做的貢獻表示感謝,希望他繼續發揮餘熱,支持村裡鄉裡的工作,把家鄉發展好。並祝願他身體健康、長命百歲,過一個歡樂祥和的幸福年!  (原標題:懷化市委常委江波到靖州調研並看望慰問困難老黨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