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胥柏波)花都的一個家庭近日寢食難安,因為他們家中80多歲的老人家在幾日前走失了。昨天已經是第8天了,但老人依然沒有回家。
  據走失的老人的家屬介紹,老人叫鄧冬香,2013年12月30日下午,鄧婆婆想去小女兒家串門,出門打了一輛摩的,可是搭載老人的是沒有運營資格的摩的,司機又是外地人,由於不認識路,就把鄧婆婆載到了距離小女兒家不遠的花都區建設北路的胡忠醫院,在醫院前就把鄧婆婆放下了。
  鄧婆婆下車後,卻沒有向著小女兒家走去,而是往反方向走,順著建設北路向南走。據鄧婆婆家人介紹,已經83歲的老人,患有輕微老年痴獃症,可能根本就不記得該怎麼去女兒家,加上老人只會講湖南話,所以也無法順利問路。
  據花都警方提供的監控視頻,當天下午2點06分,老人在花都建設北路胡忠醫院前下摩托後,就在醫院前徘徊,然後就向著建設南路方向走去。2點26分,老人走到了建設北路童裝城牌坊,之後就再也不見蹤影。
  “由於這裡是監控拍攝的死角位,加上有一個公交車站存在,我們懷疑,她很可能是上了公交車去到其他地方。”老人的家人哭著說。據家人回憶,老人出門時身穿黑色外套,灰色褲子。
  如果您有線索,可以聯繫江先生:13509290467,譚先生:13902494786。  (原標題:八旬老人街頭走失 家人苦尋一周無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