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25日訊 就讀臺灣靜宜大學英文系三年級的林姓女學生,因她飼養的白貓不乖,竟然將貓像罐頭一樣塞進透明的塑料瓶子里,還上傳照片到社交網絡上,立即引起2200多名網友的群起撻伐!詛咒她下18層地獄,痛罵她沒有人性。臺中市動保處依違反動保法函送法辦。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林女前晚在kiki Lin的個人社交網絡上,貼出2張貓被裝在塑料罐內的照片,還留言“罐頭貓,不乖處罰!”經過網友轉載後,立即在社交網絡上遭到網友的“公幹”;包括臺灣、香港及大陸網友連上林女的社交網絡,痛罵她的行為是虐貓惡行。
  網友憤怒的輪番抨擊,甚至以三字經辱罵、詛咒她下18層地獄;短短幾小時就累積超過2200則留言,幾乎一面倒都是痛罵她沒有人性。
  林女昨天凌晨將“罐頭貓”的照片撤下,針對網友的辱罵,則以“我愛我的孩子,乾我媽太委屈您,別這樣他那麼老”,更是被網友痛批毫無悔意,要她說明貓咪的狀況。昨天傍晚抱著貓接受媒體訪問,嚴詞否認虐貓,表示把貓的生命看得比她自己生命還重要,她要奉還批評她的網友三個字:“哈!哈!哈!”
  林女又貼文:“他是我寶貝我想處處帶著他,我是出於想隨身和他再一起才這樣,本想讓他不要像籠子,而是直接透明看世界,試試鑽幾個洞,他通風會好些,因為之前試過項圈背帶、菜籃都不行,我知道錯了,不應該用這種方法帶貓出來,還是得用貓籠,我會改進。”
  網友展開人肉搜索,發現網站上她有張靜宜大學英文系的課表。校方表示,kiki Lin是就讀該校英文系三年級的林姓轉學生,在校內少與人往來,虐貓的行為如果屬實,非常不當。
  靜宜大學主任秘書蔡英德表示,林女強調“沒有惡意”,因她情緒非常激動,校方已派員到她太平區的住處安撫。
  林女說,臉書貼文指“懲罰”,只是開玩笑,其實是為了方便帶貓搭公交車出遠門,怕貓害怕掙脫跑走,才突發奇想到五金行買透明罐子鑽洞,放貓進罐內測試拍照貼到社交網絡,當時還擔心貓無法呼吸,多鑽了幾個透氣孔,但大概幾分鐘時間,就把它抱出來。
  她強調自己是很愛貓的人,養了3個多月的折耳加菲貓,取命“Kiki”跟她的英文名字一模一樣,連睡覺都在一起,床邊還有貓專用的枕頭、被子,她不想理會網友一片撻伐的看法、見解。
  念英文系的林女堅定的說,自己在學校還輔修法律,因此對法律問題也熟悉,自認她並沒有做錯事,拒絕任何公開道歉,也不擔心被告上法院,屆時會親自到法庭去為自己據理力爭。
  臺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總幹事黃璧珠說,林女做事欠思考,硬將貓塞進罐子里,不僅會對它的骨骼造成傷害,甚至招惹貓生氣伸爪反撲,情急時動物的本能極可能會反咬飼主一口,十分危險。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動保組長詹文前說,以違反“動保法”第27~1及第30條,分別依刑事案件及行政處分將林女函送臺中地檢署及警方偵辦;刑事部分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新臺幣3萬元以下罰款,行政部分配合警方展開後續調查。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女生懲罰貓將其塞進瓶子惹眾怒平淡回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