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10日電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0日凌晨4時45分許,韓國蔚山市蔚州郡溫山前海上一艘巴拿馬籍的16萬噸級油輪在通過海上原油運輸裝置進行原油卸載作業的過程中,原油輸送管破裂導致附近海域受污染。
  蔚山海洋警察署通過現場調查發現,連接油輪和原油運輸裝置的長200米、半徑61釐米的管道出現破裂,使部分原油泄漏至海水。海警在收到油船船員聞到海上有石油氣味的聯絡後,要求油輪立即中斷輸送工作,並派遣船舶展開清除污染工作。警方認為,泄漏到海上的石油量並不大。
  在蔚山港,油船由於水深和海流關係無法靠岸,需要利用石油輸送裝置進行卸載石油的工作。海警在事發海域派遣了警備艇和清潔艇等,開始清除污染,同時正在展開調查明確石油泄漏量以及事發經過。
  截至當天上午10時,在事發海域形成了兩個長700米、寬30-40米的油膜。油船公司代理分店SK海運的負責人表示,原油輸送管非常柔軟能抵住再大的風浪,所以不太可能是因為波浪而發生破裂。目前正與石油輸送裝置的持有公司SK能源進行調查,以查明事發原因。  (原標題:韓國蔚山前海一油輪輸油管破裂 海域受污染(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ch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